close



你好聰明喔!


 


印度第一站是參觀泰姬瑪哈陵,之後帶我們參觀喀什米爾的圍巾


喀什米爾圍巾果真好又輕,羊毛的部位不同連羊的大小也會影響圍巾的品質


工作人員一一介紹


 


每款價格都不同,女性已按耐不住,因為實在漂亮,工作人員直說慢一點還沒介紹完,最後一款就是baby,最細最輕也最貴,一條要價700元美金,其它從25元開始就有,看織工和取毛的部位區分價格


 


大家爭先恐後挑著,領隊一點也不落人後,像花蝴蝶一條披過一條,小女兒也很仔細挑著(花自己錢買),唯獨我不為所動,先生說[你不去看一下],我想我圍巾也蠻多的,在台灣很少用,所以就興趣缺缺.


 


[你去挑一條baby毛的]我送你


 


baby,我重複一次


[是啦]


我當然不客氣,就往baby毛那堆下手(其實很少約20條左右)


我左挑右挑就是無法決定,因為這比較高擋的毛就盡量不用刺繡,因此花樣就比較少,只能以顏色來取勝,先生看我猶豫不定,自己幫我挑了一條.


 


結帳時,領隊到我旁邊說[你好聰明喔,先生說送最貴的,你一點也不手軟,我帶團常常看到,老公要買禮物給老婆,老婆都說浪費不用,結果都看到老公買鑽戒給外面的女人, 這種事真的看多了,當太太的真的很笨...]


 


我的想法是,管老公要送什麼東西,反正都說好就對了.


 


PS:1.baby毛取自小羊的下巴所長的毛,量少所以貴,買單時店家給了不錯的折    扣,雖是老公送的也不能擺闊.


2.因是第一天第一站,大家都克制的買,後來才發現這家是最好也最便宜,因離產地近,後來其他地方也有賣,可都買不下手,其他團員有點遺憾的說買太少了.


 



 

.


這是baby毛織成的圍巾訂價700美金


 



年紀大的羊,身體背部的毛,產量較多所以便宜,訂價35美金


買一條素色好配衣服




又是一皇宮


好像每個朝代每個國家的國王都一樣


一定要享福


皇宮一處比一處誇張






這裡的皇宮分成春夏秋冬


依季節方位建築,將每個房間蓋到最舒服




這是冬宮


實在是誇張,整間房間貼滿鏡子,利用鏡子反射點上蠟燭,使房間溫暖


結合藝術,不只單純貼上鏡子


單這房間就夠讓我們驚嘆





每面牆壁都是一幅畫


實在太美了


拍的又拍




太驚訝了,也太美了,裡外都一樣




天花板









壁面










還好是數位相機


不然不知要耗用多少底片才夠



連門都這麼漂亮



外面的牆,是不是一幅畫



又一幅畫



再一幅畫



換不同的畫,這材質是大理石



印度大家都知道亂


很辛苦,也沒吃好,天氣又熱


很奇怪


印度


就是有一種魔力


讓人想再去


沒去之前,一直渴望去


去了,忍受各種的不舒服,居然還不討厭


還想再去


我想


是那文化


是那藝術


是那人文


深深吸引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