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中秋,政府說[要節能減碳],結果老天來個颱風,讓大家自動響應


又是風又是雨


可是是中秋耶!一年也才一次,不是月圓人圓嗎?真的不烤烤肉嗎?


先生早早就將樓上種花的陽台整理好


我也採買了一些烤肉材料,今年就我們一家,往年今天我都辦家族烤肉


風愈刮愈猛雨愈下愈大


[如果要烤,可能要拿雨傘,雨會飄進來]先生說


[這樣我才不要烤,烤這麼辛苦]


[會很好玩]小女兒說


過沒多久


[我有辦法了]先生說


我看先生從樓上拿一個烤盤下來,這烤盤可十幾年前我當導護媽媽歲末聯歡抽到的




名符其實節能減碳了




正高興的時候,烤盤燈突然不亮


[這有控溫設施還不錯,避免過熱]先生說


左等又等,怎麼都沒溫度,降溫時間也太久了吧!


先生東看西看摸來摸去,燈就是不亮,確定應該燒壞了


也太不耐用了吧,這才用第二次,由此可得知[東西放久不用,還是會壞的]


怎麼辦?


先生又拿出一個陶鍋及泡茶用的電熱爐,就是要給它烤




這樣也能烤




生活情趣,那能這麼容意被打敗



這是牛小排,實在沒辦法這是醃過的,只好全部放下去了


望一眼


一旁的它,沒有功成就身退.................




另類的烤肉


在日後回憶,絕對會記上一筆


在颱風天的日子裡碰上中秋節,有點無奈卻不能讓它無趣


你同意否?


不過先生說我真無趣,邊烤邊吃還邊看電視


[我可是關心國家大事,隨時要掌握颱風動向,那是無趣]我心虛的說


不過說真的


老公還是真的比較有生活情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