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洩了密


 


她很瘦留一頭長髮


講話細細輕輕柔柔


是很瘦


但肢體語言很美也很專業


 


畫她


看她那姿態


好美好美又優雅


她擅長坐姿或臥姿


她也清楚自己的優點,我們總配合的很愉快


 


也許坐久了


換個姿勢


她緩緩站起來


卻讓我驚訝不已,是生了幾個小孩...


不然.....


女人的秘密瞬間


洩露光光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好久沒給看美女了


這些速寫雖然不是很滿意


但總是美女


也是


我學畫的一部份一個階段一個過程


總有


令人驚喜和讓人沮喪的作品


每個風情


也都不盡相同


極繁與極簡


都讓我頭痛


在兩至三分鐘用幾個線條表現出韻味


對我


只能說


繼續加油



 


我的美女1


我的美女2



我的美女-忘了我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