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人問我


是不是特別喜歡花


為什麼


總是畫花


我的老師


要送我一幅畫


問我


喜歡什麼花


一時


我也答不出來


畫花


因為取得容易


畫花


因為千嬌百媚


畫花


因為風情萬種


畫花


因為賞心悅目



 


                          


紫色的風情



總讓人感到浪漫情懷


看了這景


一刻也沒停


快速畫了她


臨走前


請老師看一眼


老師說


就一個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