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芋頭排骨


每次回娘家,芋頭排骨這道菜讓女兒們念念不忘


大嫂都知孩子愛吃,每次一定準備,女兒們也給足了面子,邊吃邊喊好吃


只要回娘家,孩子們一定會說要吃舅媽煮的芋頭排骨


這道菜成了回舅舅家一定要吃的菜


一天


小女兒一直念芋頭排骨這道菜


於是


我找了時間作,小女兒驚訝的說「原來你會喔」


沒錯


我是會做,只是我一直沒做,因為孩子說到舅媽就會提到這道菜


一種思念一種肯定


 



材料:一個芋頭     半斤小排骨也可多一點      蒜頭    醬油   鹽


作法:1.先將芋頭切塊入油鍋炸過      小排也要炸過


           2.   蒜頭爆香,加入芋頭和排骨加醬油炒過加入水


           3.放入小的鍋子調好味道放進電鍋就大功告成,外鍋放一杯水就可以了




這一鍋芋頭排骨可以讓人吃好幾碗飯


大女兒放春假回來,我特地做了這道菜


晚上端出來時,大女兒說「你也會做喔」


小女兒接著說「回舅媽家不可以說」


我聽著


心想小女兒真的好貼心


煮東西請人吃,受人肯定也是一種成就和快樂


女兒們每次對她舅媽的煮的菜都讚不絕口,尤其這道芋頭排骨和炒飯


大女兒回來住了9天,我做了好幾樣她喜歡的菜色


先生說「你好詐喔,很會討好女兒」


那是當然的


一定要讓大女兒覺得家是溫暖的跟外面是不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