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於正式開格2週年


想起2007年八月剛從印度旅行回來,拍了大量的照片,想到若全部洗出來是一筆可觀的數目


想起


部落格裡有相簿,若全部存在裡面,那我們全家人就都看得到了


於是就大量上傳,很單純也沒有想到是不是曝光太多,都沒了隱私


原本就有寫文章習慣的我,想到部落格這個平台存放文章也不錯,就再一次大量貼上


沒幾天


我的文章數量和照片數量都破百,但參觀人數卻是零


實在是


我根本不懂如何互動,更不知道其實這是一個很開放的平台


想到當初的單純還真是有點愚蠢,一點都不設訪,還好部落格是一個好的園地


這個格不到1個月20070830上了第一次精選而吸引來了一些參觀者


我也不知道要寫寫感謝的話,還以為上精選很容易,就這樣期待第二次


這一等,等的可久了


後來也知道部落格一些功能了,對上精選一事已不在乎了


沒想到隔了快10個月20080625上了第二次精選,很高興但還是事後才知道,趕緊拍了照也是忘了寫感言


今年20090601一下子我的格增加了好幾千人,原來「愛惜有錢時」上了精選文章,我還是來不及即使寫感言


20090823我的格突然又爆量原來「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又上的精選文章,這次距離上次不到3個月,我還是沒有馬上發表感言,感謝一下,格友心臻還特別留言告知幫我留了網頁,真的好貼心喔.


在這部落格認識了好多人,透過文字的魅力和交流,跟某些人好像變得很熟,有時跟先生聊天還不自覺聊起格友的事,先生就說「你說的好像你們很熟一樣」,這真是很奇妙的感情


寫格期間,對於一些功能都不懂,茲因我是用kK瀏覽器,都無法斷行,讓我好困惑,於是印度遊記都只能配一張照片,也無法看照片說故事,而這些照片又都好精彩無法透過文章分享,真的很可惜,後來請教格友招弟和罔腰,他很熱情教了我好多,當時跟她也不是很熟,留言次數並不多,但他就這麼無私幫我,讓我好感激,從此我的部落格變得有文有圖了.


年輕格友烏金孤雁說喜歡我的格,很年輕思想也很新潮,一些超連結等功能都是她教我的,就這樣我的格愈來愈豐富了


隨著寫部落格的時間愈長,我與格友的互動也增多了,在這個園地發現許多知識也發現一些很有趣的文章,無形中也讓自己學習了不少,這個格除了讓我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也是讓我學習放鬆的地方,有些格友的文章真的很搞笑,但又很寫實,原來生活也可以這樣過,這對我比較嚴謹的個性幫助很多.


唉啊,雅虎怎麼將我的照片都刪掉,沒心情寫了


雅虎你又將我照片還回來了,我好不容易要寫個精選感言,你也這樣嚇人,不過你偶而讓我上一下精選真的很感動,對心情也很有幫助,看著線上人數一直增多心情也很興奮,人實在很容易滿足,幾個數字都可以高興好幾天.


格友bai的緣起是我po了紫色風情,她很喜歡,而開啟了我們一連串的對話,也很巧我們結婚的時間也差不多久年紀也一樣,也都剛好二個女兒又是巨蟹座,我們有很多的相同卻也有很多的不同,但我們仍然可以彼此交換一些心情和看法.


len我們算對話很多的格友,有莫名的緣分


寫部落格其間有一陣子心情很不好,我發表了一篇文章,好多格友都留下隻字片語安慰我,讓我好感動,遠在奧地利的sophia還貼心的跟我說,「我人在奧地利,你可以不用擔心,要不要跟我說說,也許心情會好一點.....」我感動的都快要哭了.


拉拉還有jelly總是用很詼諧的筆調寫他們的生活,我每次看就覺得好笑,無形中也學了一些,不知有沒有進步


部落格除了紀錄心情,滿足了我的寫外還有很多功用,而且厲害,我發表了一篇畫冊的誕生也承蒙一些格友贊助購買,那心情有如中了樂透,真的很高興,我也將賣畫冊所得捐二分之一給創世基金會,格友支持的心意也間接做了好事


這部落格真的厲害,可以發表心情文章也可以寫些專業話題,當然也可以廣告一下,而且效果還不錯,端午節前我都會幫哥哥賣水梨,今年po台灣水梨開始採收了,沒想到格友反應熱烈,真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真的太感謝了,重點是台灣水梨品質好又好吃啦,親愛的格友不要忘記,明年也不要忘了支持喔.


還有好多好多的格友,有煮飯的有美食的有教育家有藝術家等等,我實在無法一一寫出來,我真的有放在心上也感謝你們的支持,我仍然會一直寫我的日記,這個格有點像雜貨店,而生活不就是如此,實在沒辦法只專注某一樣.


我都在這裡,歡迎你們常來這雜貨店找找,看有沒有你們喜歡的.


大寶貝的紀錄和小寶貝二三事都是有關教養的經驗和心情


繪畫心情是我的創作心得


還有許多,每一篇就如我部落格的標題都是「平凡中的真情」


我的部落格隨時歡迎您們



20090823的精選文章「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


 




20090601的精選文章「愛惜有錢時



20080625上了精選照片被取名為淡雅





20070830第一次上精選麻薯的照片被寫成裝氣質


 


我真的要說,謝謝雅虎,謝謝這精選讓這格人氣旺旺旺


我會認真的寫和分享


後記:這篇精選感言標明是後知後覺,沒想到也寫的斷斷續續,上精選不容易連寫感言也不容易,一下有事打斷,一下雅虎也湊一下熱鬧搞怪,讓照片全不見,實在是喔..............


但我終於寫完了,沒提到的格友不要生氣喔,我真的有想到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