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先生就告知他們竹藝班週末要辦烤肉


小女兒也說下課後要跟同學去逛西門町,還叮嚀我一定要跟爸爸去


先生早早就出門,小女兒也去學校了


醒來


家裡特別的安靜,照例整理了一下家裡,突然覺得想聽一下音樂


心想不要進辦公室好了


盤算著


不要進辦公室也不要去先生的聚會那我不就有一整天的獨處嗎?


打了電話告知不進辦公室了


接著我泡了一壺茶放了CD


一片CD接著一片CD,那些音樂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


自從小女兒讀音樂班,我們倒真的很少好好聽音樂,總怕會干擾到孩子練琴確實是會干擾


所以當父母的只好犧牲


聽著音樂看著書


最近將梵谷傳看完也寫了筆記又將印象派的一些畫冊拿出來一本一本看


看的很入味收穫很多歡喜著


一點多小女兒打電話回來得知我沒跟爸爸去聚會


三點多小女兒又打電話回來告知已在捷運站要回來了


小女兒知道我一個人在家提早結束逛街回來陪我


前幾天徵求我們要去逛街的事,還跟我計較要七點以前才回來


最後妥協6點以前回家吃飯


沒想到小女兒這麼貼心為了回家陪我放棄計畫很久的逛街


孩子就是這樣


覺得自己去玩,讓媽媽一個人在家也覺不安心


急急回來,跟我打完了招呼竟躺在沙發睡著了


看著小女兒


心裡滿滿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