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忙


對於格友來訪總是無法及時回覆


昨天


有個空檔趕快給格友回覆


竟發現


我又上精選了


實在高興,但還是沒辦法馬上寫感言,今天寫也還可以啦


除了要說部落格小妞的好話「我好愛你喔」也給部落格上精選留下紀錄


對於新格友面對這麼多文章和照片實不知從哪看起


大寶貝紀錄小寶貝兩三事是有關我和女兒們的互動,如果你對教養孩子感到無力看看我的大寶貝記錄


你會好過點,如果你的孩子是一般孩子不太需要你費心那就看看我小寶貝兩三事,兩個完全不同的孩子我用


了不同的方法教養他們,說孩子無限可能我也想要說其實當父母的也是無限可能


攸關教養----都是一些別人養孩子的經驗也可提供父母參考,畢竟養兒育女這條路要學習的很多


幸福的背後----紀錄我和母親家人的互動,如果你對婆家或娘家有些事感到無力你又覺得別人好像比較幸福看看幸福的背後,幸福的背後是努力是認真是真誠......


生活點滴-------大多寫一些對生活的看法和感觸,平凡家庭裡平凡的幸福


繪畫心情-----是我創作的心情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並賞畫


其他分類你可依照自己喜好來看,從分類名稱就可看出文章的類別,每一篇文章都有我的用心和真情


誠心歡迎您們




距離上次精選剛好三個月,這次居然跟格友拉拉一起上精選而且是第二次了


20100526精選-----花蓮之旅




看到一路玩到掛有點熟悉,點進去看正是拉拉的


趕快留下這首頁花蓮之旅和一路玩到掛實在高興



20100217精選----歡樂不等於快樂,這一次也是跟拉拉一起上,只是我發現的晚沒有留下共同的畫面


當時很忙錯過了寫感言



20091220精選----拉麵女孩


一樣忘了寫感言,


我看電影-----我個人覺得好幾部都值得去看我也很用心的介紹,最近介紹的一部心中的小星星很值得當父母的去看



20091014精選-----生命的旅程是需要轉彎


也是沒寫感言


上精選真的很高興只是當下不見得有空寫寫感言慶賀一下


部落格真是一個很棒的園地可以抒發感情可以分享


有照片有音樂有.......真是豐富又有趣


這本另類日記比起我以前的日記有趣多了也精彩多了


每篇文章都是真心也是真情


這個部落格能夠突破十萬人數點閱真的要好好感謝部落小妞上讓我上了八次精選.和一些訂閱我的格友和一直來關心互動留言的格友當然還有路過的格友


前幾天看了參觀人數快接近十萬了,本想寫一篇最接近十萬的格友回應有獎來玩玩,沒想到昨天一開電腦已來不及了早就突破十萬了,只好等下一次十萬了,不過這可要常常上精選不然以我在部落格的時間,一定要等很久.


 


精選感言----後知後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