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忽冷忽熱



冷到受不了



也讓人難熬


這樣的氣候應該會存在往後的日子


珍惜


現在的每一天


每個人都心存善念


這個念力可以帶給大家幸福


如果


一直擔心


甚至有人預言2012會怎樣


災難片也拍很多


這些都會影響每個人的心智和氣場


不管怎樣


不論將來會發生什麼事


如果是大事


那就是


全人類共同的事誰也逃避不了


如果是平常的小事


那就盡量安定自己的心


 




從來不知銀杏這麼美


11月的江南行


讓我見識到銀杏的美銀杏的黃


我真的很感動


這樣的畫面一直在我腦海


轉啊轉


直到


我畫出的心中的感動


那滿滿的情緒才隨著畫面的完成


而宣洩


 


再過幾天就是農曆年


不管去年的你順利平安否


都要給自己許一個平安幸福的未來


yao在此


祝大家幸福又平安


部落格的朋友


你們的一字一語也讓我感動也有所感觸


生命如此奇妙


我們互不相識


透過文字交流讓我們變成很熟


許多心裡話都可暢談無疑


珍惜著你們想著你們


最後


將我心中滿滿的感動送給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