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龐老師碰面


老師總問有沒有繼續畫


「當然有」是唯一的回答


每次見了龐老師總聽他新的計畫和看新的創作


老師的認真就像一支無形的鞭子





我隨身的相機已經跟了我近8年


到過許多國家拍了不少相片也讓我的生活紀錄變得更完美


只是


連機器都敵不過歲月的摧慘


最近先生又幫我換了新相機


先拿來拍作品


我似乎很久沒有po作品了


實在很想分享


只是舊相機一直拍不好


我這完美個性就寧願不po





用新相機拍的


功能還沒摸熟先拍再說


不po好像也不知效果如何


 



拍作品


我很少拍局部的


這次發現這張作品局部的效果很好


於是多拍了幾張局部




這是全圖


當初創作這幅作品,完成時很滿意


其實


我先畫了一張2號作品


完成時覺得不過癮


隔天又創作了這張10號的作品


一大一小的作品各有不同的氣氛和情調


我個人都很喜歡



女兒們訂了這個超可愛的蛋糕


一打開我和先生都驚叫


怎麼有這麼可愛的蛋糕



願大女兒專題能製作順利能圓滿


願小女兒豎笛鋼琴能更精進


願全家身體都健康生活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