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術系


一年級第一次班展


之前


發生哪些事讓我心情很不美麗


即使如此


重當學生第一次班展還是要紀錄一下


 



海報




部分展場


這次我共展9張



全班合照


不過好像少數幾個同學先走漏掉了



幾個同學一起合照



愈叫愈多人


 



水彩班的老師特地來看展


專程來看奇威和我的作品


很感動


水彩班同學都來了



水彩老師第一次看我的油畫作品


很肯定也給了鼓勵



水彩班同學問我怎麼都沒跟他們說展覽的事



學分班的同學真的比較單純


我們幾個感情都很好



愛拍三人組


好久沒在一起了


今天多拍了幾張


奇威和我已經是美術系的學生了你們也要加油喔


等你們當我的學妹



值班的時候朋友特地來看展



這幅作品已經被收藏了


朋友們說一定要與作品拍一張


只是很可惜反光的關係作品有點模糊



小女兒段考提早回家剛好我值班約先生一起來看展




與同學合照


開幕當天我自己一張照片都沒拍


都是同學幫忙拍的




很巧


與奇威一起值班


巧遇龍山寺文化廣場設計建築師高而潘建築師


高而潘建築師已經80歲還精神抖擻


這幅作品版畫家廖修平堂弟媳很喜歡


世界真的很小也很巧


我學版畫才知道廖修平老師


沒想到我朋友竟邀他弟媳來看畫


他也是收藏家


 




中間這位朋友很特別


是我在市場認識的豬肉攤老闆娘


2008個展時給了他一張邀請卡


沒想到他盛裝來參加開幕茶會


這次是我上菜市場時隨口跟他說


沒想到他竟趁我值班的時候邀朋友來看展


超感動的


她一直說自己賣豬肉不懂畫啦


我說賣豬肉有什麼關係


哪不過是養活家庭的工作


除此


你仍然可以有許多不同面向的生活


朋友不好意思一直笑


說對啦對啦


 


後記:這次班展沒有通知親朋好友,主要是不想讓朋友們破費,朋友們對我總是愛護和鼓勵,這次雖然沒通知朋友們但還是有幾個碰到面口頭邀請了,沒想到朋友們也都專程來看畫展,其中一位朋友說穿了就是要來給我支持鼓勵的,當下就買了一幅畫,我真的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