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複媒


又一個挑戰


五金行單一材質複數


這是什麼碗糕


五金行平常我就很少光顧


這下


要到五金行找材料


我想到的就是釘子螺絲燈泡等等


先生說


這些材料太普通會很多人用


哪要找什麼


晚上散步


先生總會帶我去五金行參觀


說真的我對五金行一點都不感興趣


可我家小女兒卻覺得很有趣


像百寶箱一樣


還曾經叫先生帶她去參觀


到底要找什麼材料


又要作什麼


 



想來想去


看來看去


菜瓜布算是我熟悉的材料


就用菜瓜布吧


正當選菜瓜布的時候


看到一旁這材料


很特別


原來這鋼絲絨也是菜瓜布的一種


就用它


做什麼


做糖果


 




作了糖果


有點心虛


會不會太簡單


於是又作了這編織


沒想到老師說很好


還讚不絕口


好在哪裡


我也不知


總之過關了


老師還說


我很聰明會選這材料


當初選這材料純粹是因可塑性強


而且便宜


我不想花太多錢在這上面


我們班同學有的還真不計成本


不知


是不是自己沒熱情


還是.......



我都會準時交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