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複媒


幾乎每隔一星期就有一個新作業要看


不得不喊天啊


所有創意都被炸光了


不知還能炸出什麼來


老師每一次作業給的提示都很有限


我們總是猜了又猜,問了又問


老師也總是說相同的話,我們不免要抱怨一下


有些同學會去問認識的學長姐,有些同學也會上圖書館找資料


也有的同學會上網找一下


總之


複媒這課程,操作愈多愈知道方法



我仍然用最土的方式


就是自己不斷摸索不斷思考


然後執行


通常這作品可能不怎麼成熟


但卻是原汁原味


為什麼如此堅持


因為


我想看看自己能被激發出什麼樣的火花


其實


對自己能被開發出什麼樣的創意


也感到好奇






隱形人


就是將自己藏起來不讓人發現


這作業看似簡單還是有很多同學沒過關


不是偷吃步就是利用拍照,不然就一眼被看出


也有同學居然用電腦功能來幫忙.......


什麼樣的方式都有


每次看作品


說真的


我們都很期待,很想知道別人如何完成作品


我想了很久,也試了好多地方


終於定案


你找到了嗎?


 




這是破解版


你找到了嗎?


老師說我很聰明


我可是試了又試,拍了又拍



 




身體書寫


老師要我們在自己身體寫字


當時我正為拇指外翻所苦,加上整個腳底在換皮的


想想


我長期穿高跟鞋,真是為難了我這雙腳


於是


我寫下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真心真意


感謝我的雙足



 



反透視


傷透腦筋


好不容易做出來


老師竟說這不是戶外


我說


老師哪陣子天天下雨,如何能到戶外


老師說星期五就好天氣(星期六看作品)


我說


老師你的功課沒在星期三前完成


哪剩下的時間我就無法安心上班


很多同學為了複媒功課常常熬夜常常到最後一刻才完成


我沒辦法這樣


因為有太多事情等我一一完成


我必須很專心的規劃


按部就班


弄懂了比被老師讚美重要


老師看到最後說了一句


早作的人就吃虧了


因為雨下不斷


這作業也有好幾個沒過關 


 



 


破解版


你看懂了嗎?


這些複媒功課我都第一次接觸


為了這些作業


不知多了幾根白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