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質量轉換又是什麼


再問


老師還是說


質要改變量也要改變


到底是什麼


?????




在畫室


畫完一幅畫


畫板上還有一些顏料


隨手畫了這盤子


畫著畫著




好像有點像菜市場所賣的便宜磁盤


就用他來交吧


 



雖然我沒有很用力做



還是覺得心虛


原本這作業我是想用噴漆來搞定


但想既然畫了


炸看還是有像



覺得有點薄弱


還是用這科技海綿


作了巧克力


同事都覺得很像



我取名廉價盤子上的巧克力



老師說不像


盤子不像巧克力也不像


只因被老師看出是用科技海綿作的


所以老師認為不像


哪我也只能尊重


看著看著


一位同學拿出一個塑膠盤彩繪


沒完成


老師才自言自語說


跟yao的盤子一比


yao的還比較像


既然我的比較像而且作了二樣


實在誠意十足


但成績卻比較差


耐人尋味


同學都說


其實蠻像的


 


 


 


後記:班上很多同學不滿的氣氛從這堂課達到頂點,


我也是從這堂課開始對老師的作業開始不再哪麼熱情和在乎


懂了就好會了就好成了我的目標


這老師很主觀也就算了還將自己的喜好表現得很明顯,還故意將成績留在教室讓我們看到,引起很多人不滿的是這課程好幾個同學作錯了,但老師居然還說撇開錯了,作品其實作的不錯還給高分,一些同學就說,錯了就錯了,文不對題可以說因為文筆很好所以給高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