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小收藏家

進入千禧年我開始拿起畫筆,一轉眼十幾個年頭過去了。我的孩子也從稚嫩到亭亭玉立,從不懂事到懂事。

今年九月藝博我特地叫小女兒來幫忙,整天都待在展場,小女兒一得空就閒逛也逛出了興趣。同時也好好欣賞了我和大女兒的作品。

小女兒對於我一些作品相當喜歡,還叫我不要賣,賣她,她要存錢來買我作品。

這次在福華展出,小女兒抽空來看,回家後說大幅買不起要買一幅小幅,隔天一早去趕緊貼紅點,小女兒成了我最小的收藏家。

孩子需要讚美需要鼓勵,父母亦是,小女兒用行動支持了我鼓勵了我。
最讓人高興莫過於孩子懂得欣賞也懂得付出,只有自己花錢買才會珍惜,而錢只是個楔子,孩子會因此將自己的心打開,然後接觸更多不同的藝術之美。這才是最大的收穫。

小女兒更說以後有錢要收藏我大幅的作品,光聽就高興,感覺要出頭天了。
20161220

 

 

12.P1150911  

2F油畫樹雪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