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女兒Minnie
今天從學校拿了一張獎狀回來
並說這是她求學生涯最好的成績
確實如此
孩子能走到今天這一步我心
裡充滿著感激
想當初讀大學我們夫妻送她去學校住宿
我背著她流眼淚,一轉眼四年就過了,孩子也順利畢業

畢業前一年大女兒說要考研究所,我沒反對也沒鼓勵
沒想到第一階段堆甄就被錄取,其實我們並不看好,但是大女兒卻想要試試看。

我告訴孩子,被錄取絕不是你成績優秀,而是你的努力被看到了,教授們願意給你這個機會。

再轉眼二年也過了
你碩士論文提案順利通過,期末拿到這張獎狀,這對於你是莫大的鼓勵
之於我們是莫大的安慰

孩子你真的很棒
這份榮譽完全是你自己努力得來的

研究所媽媽完全沒插手不管生活上或學習上的問題,全由你自己去面對
你曾說你也想像別人一樣闖闖看。媽媽聽進去了也放在心裡,因此我只能不斷祝福你。我始終相信被祝福的孩子會有福氣。

想當初從鬼門關救回來的女兒
我們不只養大更送進了大學也讀了研究所。我們一家人同時見證了生命的奇蹟。

寶貝大女兒今後依然要以一顆感恩的心和認真的態度面對你的人生。當然也會有不同的考驗,媽媽依然祝福你

盡情彩繪你的人生
大女兒你真的好棒
20140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