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們的團體辦了一場新春餐會.


 


為了炒熱晚會,主辦者提供一台32吋液晶電視,果真有效,每個人都衝著這台電視,到了節目最後,也是最高潮,終於要摸出最大獎,邀請提供者上台,正當他摸出彩券時.


 


此時主持人發現還有一個小獎,經過一番討論,先前摸出的彩券先不公佈,再摸一個小獎的彩券.終於搞定了,此時氣氛飆到最高點,隔壁桌的朋友來炫耀他們的運氣,摸到電視借我們看, 因我們這桌都沒人中獎,我回他,這麼小氣,我摸到請大家喝下午茶.


 


這時台上正在宣布號碼,第一個號碼0第二個9第三個1,091現場突然一片安靜,我突然回過神來,好像是我的號碼,我從皮包拿出彩券,果真是我中了,這太不可思議,每次都被笑頭尖尖的,沒那個運,這次居然成真,我帶著喜悅的心上台領了獎,結果是夢魘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