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迫不及待的打電話回家給老公,告知這個好消息,這液晶電視還真大,


老公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搬上四樓,結果一打開,卻發現是沒品牌的電視,說明書也不知所云,更誇張的是裡面附了一張告知單,告知如果影幕不清楚是正常狀況,等十幾分鐘會自動恢復正常.


 


結果這台電視是連看八小時也無法恢復正常,不只如此,居然還會發出聲音.經過一番的溝通要我寄回工廠修理,跟我拍胸脯,絕對沒問題,結果二禮拜後,一點消息也沒有,最後居然惱羞成怒,要退我錢.


 


而且是以5000元退我,要不要隨我便,還口出惡言,威脅我不得將這件事講出去,不然會爛屁股等等...     ,我不從,最後告知贊助者是以一萬元買的,他願意以這個價格退給我,朋友建議我拿錢了事,當我去拿錢時,居然要我簽一張字條,內容是將來如果有損到高董陳董的名譽我要負全責.


 


我看完之後,大笑,轉身掉頭而走,我將這張紙條拿給贊助者看,當場綠了臉,這個所謂高董陳董,是他的至交,原來社會是這麼回事,最後多虧了這張紙條,作賤了他們自己,我順利拿了那壹萬元,下次摸到大獎別高興太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