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找我


她什麼都多沒說


只留下一張紙條:[沒有第三者,不用找我,給我二個月的時間,或更久....]


短短幾個字,讓所有人不知所措,尤其是她先生


真的沒發生任何事,真的沒有第三者


然而......


大思想家羅素是怎麼跟他老婆愛麗絲分開的嗎?


他是有一天騎腳踏車,在鄉間的小路上,突然發覺再也不愛她。 然後某一日,讀書讀到一半,站起身,出門,再也沒有回頭。


大文豪扥爾斯泰是怎麼死的嗎? 他是在風雪天逃家,死在火車站的。


 他們的老婆都曾經是他們的愛妻,他們為什麼那麼絕呢?


誰不知道愛麗絲漂亮?誰不知道扥爾斯泰的夫人賢慧?


但是漂亮的不永遠漂亮,賢慧的不永遠賢慧,


當他們的另一半變了質,不再優雅、不再體貼, 到有一天,他們忍無可忍,想開了,


 便突然下決定-離開,甚至即使會凍死,他們也要離開。


女人也一樣,多少女人在丈夫「變質」之後, 為了孩子忍,忍了十幾二十年,孩子上大學入社會,女人就突然離開了。 她們的道理簡單「我覺得我的前半生白過了,我少女的夢想一點都沒有實現,我的犧牲夠大了,剩下一點歲月,讓我作回我自己吧!」


羅伯J.華勒寫的(麥迪遜之橋),那個女主角跟丈夫在小鎮過了平靜的一生, 居然


真正讓她永難忘懷的,是丈夫不在時,偶然闖入她生活的一個男人。 幾天的激情,怎能換來她一生的懷念? 很簡單,因為她一生太平靜, 因為她的生活太枯燥,也可能因為她的老公太無趣。 如果「哪一天」,她選擇跟「哪一個男人」,走了,你會驚訝嗎?


不管男人女人,婚前婚後


都需要一份感覺


對自己的生活


滿意嗎?


生活裏不該只有柴米油鹽醬醋茶


也不該只有只有父母和子女


更不該


只有工作


給自己


給彼此


再談一次戀愛.......


 


一首好聽的歌送給你


Laura Pausini - One More Tim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de7In3zAoM&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