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猶記


昨日的纏綿,今日的溫存


怎知


你竟悄悄的離去


叫我情何以堪


難道


一切的濃情蜜意都是假像


你的心


是軟的還是硬的,摸不著看不到


叫我


如何相信,往日情懷是真的


你的心


是紅的還是黑的


叫我


如何相信曾經有過的纏綿


女人心海底針


那男人心呢?


長輩曾說


睡破三條棉被猶不知枕邊人的心


是女人心難懂還是男人心難懂


難怪


不分男女,都要唱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有位朋友與他先生營造出來的感情總羨煞旁人,記得有 一次,一起上課,她倆夫妻被安排在不同教室,結果一下課,朋友就喜孜孜的秀她老公的簡訊給我們看,我們大夥看了一致反應[太誇張了].


 


 一日朋友接到一通陌生電話,告知她先生發生不測,朋友直覺是詐騙集團罵了一句神經病然後掛斷電話,隔不到三秒鍾電話又響,還是相同那個人,朋友就這樣連掛三次也罵了三次神經病,但對方並沒有死心,當朋友再度接起時,心中感到有點不安,問對方如何知道這電話,話筒那端傳來[我是看了你先生的遺書才知道的.........]朋友愈聽愈狐疑


 


朋友請對方報警,叫救護車,並約定到附近的一家醫院見面,朋友怎樣也不相信會有這種事,早上才情話綿綿送他去上班,距離現在也不過幾個小時,怎麼可能......朋友找了親戚一起到醫院,怎知當一翻開那白布....如同晴天闢靂,當場昏倒在地.


 


朋友無語問蒼天


是什麼樣的原因,讓你如此無情


是什麼樣的心情,讓你如此狠心


你的燒炭


昔日的恩愛又算什麼?


昔日的濃情蜜意又是什麼?


一輩子夫妻


竟是如此的結局


是多麼的不堪


你的心是軟的還是硬的


是紅的還是黑的


朋友不斷問蒼天


你怎麼可以


你怎麼可以.........


 


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朋友終於知道發生的原因,原來他先生長期失眠,並患有輕微憂鬱症,只是平常沒感覺也看不出,根據醫生的說法,這種人很怕獨處,有時一個情緒不對,一直鑽牛角尖......常常悲劇就這樣發生.


 


不要輕忽小病,如果家裏有這種現象的人,一定要尋求醫生的幫助.而家人的愛和關心更是最好的良藥...千萬不要因一時的疏忽而釀成悲劇,造成一輩子的遺憾.



蔡琴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http://tw.youtube.com/watch?v=yD4SpVJLm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