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


每個人的印像就是整齊清潔


連風景區都是如此,建築亦是,我同學喜歡的不得了


問她喜歡那一點也說不出所以然,只說很乾淨


而我有一點點失落,進步沒有不好


但總覺得少了一點生命力,與我同遊的好友也沒特別喜歡日本


先生更興趣缺缺


從新聞報導得知,一年去日本的人口有好幾百萬


倒是有點不可思議


日本有許多優點,但卻缺少我要的優閒和寧靜...


我這趟日本京都行有點像行軍


每天都好累是看很多地方也玩很多,行程沒有的領隊也帶我們去,領隊那麼熱心,我們也應配合


沒有特別喜歡或回憶,但與好友一起同行,徹夜長談倒是這趟旅行最大收穫


 



這是必去的景點


在日本我發現每個重要景點都有老師帶小學生參觀


他們的制服真是漂亮,透過參觀了解自己的文化,這是很好的教學



我為朋友拍了這張,我很喜歡,角度時間剛剛好,後面的小船剛好經過


可惜[我的]朋友沒拍好


這也是很困擾,常常拍別人的都很漂亮,自己的都不好看,技術還是有差


終於了解先生的苦





像這種將自己的房子弄的漂漂亮亮,到處可見




祈福的地方




 





一大片竹林,從小就好喜歡竹林




仔細回想,我居然沒跟好友合照過,也沒有一起出遊過,我們是那麼親近那麼好,


實在有點不可思議,所以這次邀我 ,沒考慮就答應





祈福的地方





有趣,團員真的試,果真穿過去




對他們古蹟的保存和用心


致'上最高的敬意




 



 



真假,左邊才是真的,右邊是玻璃反照



環球影城


景點介紹,我總用我看到的及內心感受到的


內容是不詳細也不專業,


我總覺得要詳細的內容,網路上更齊全資料更完備


但透透過不同的眼睛和內心


相同的景物卻有不同的感覺,這會讓旅行多一點趣味.....


看每個人不同的感受就像在看一本書.....


有色彩有生命偶而無聊偶而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