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我是誰


 


十八歲


剛考上大學,我問她為何從事這工作


她說這是第一次


結果是我臉紅不是她


 


她隨著音樂輕輕退去衣衫


露出吹彈可破的肌膚,



堅挺的胸部紅潤的乳暈


透露出


青春的氣習


少女的嬌羞


那曲線


不論躺或臥或坐總是那麼優雅


她將第一次給了我們


盡職又優美


 


離去前


另外給了她一個紅包


是一份疼惜一分尊重


她卻露出靦腆又驚喜的笑容


 


漸漸


名氣愈來愈大,我偶而聽到她的消息,她愈來愈能掌控自己的肢體語言


我再見她


少了嬌羞多了豪放,同樣的身體給了不同感覺


 


一日


她特別設計一段節目,同時找來攝影師和助理


她隨著音樂開始舞動,時而撩人時而優雅


也許愛上了這表演


或是愛上肢體的賣弄


終了


為了營造氣氛,竟在密閉的教室灑下大量的痱子粉....


音樂停了只見大家往外跑....


 


從此


她不再出現我們班上


老師問我想法,我笑笑沒回答


內心卻說[她的表演太過了,更忘了角色,她是我們請來的模特兒,竟實現自己人體表演的慾望,將我們的課堂當成自己的舞台,我們是她現成的觀眾.. 還有那些精心設計的動作...都讓我不舒服


當我看到找來攝影師,更有點倒盡胃口


她被同學開除是有原因的


 


同樣的人同樣的身體,心思不同讓人感覺竟不再優雅,不再期待...


第一次的驚豔


那白裡透紅的肌膚 美麗的胴體....那緊實的雙峰...那含羞的氣質...


短短不到半年


已不復見


歲月


讓她更熟練卻也讓她失去真誠


 



是不是忘了我是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速寫真的難


但又好愛


只可惜還抓不住韻味


三分鐘或四分鐘有時更短30秒或15秒


不管時間長短總有


不同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