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知道我要去北越


總懷疑問我[為什麼喜歡去這種落後國家]


不知如何回達


[落後國家],是要以什麼標準來判斷,以經濟或建設來看當然比不上已開發國家


但如果從文化和自然資源來看,那這些國家更是豐富而且珍貴


 


北越是共產國家,南北越統一後,經濟處在蓬勃發展,更充滿生命力


下龍灣有海上桂林之稱


那自然景觀真是讓人佩服讚賞


讓你的眼睛跟著我去旅行 


 


 



停泊各種船隻,載觀光客用的



我們乘坐的船型


一上船,先生要女兒往後走,讓後面的遊客比較好上船


[不用,這條船只載我們這團]導遊說


我們每個人都睜大眼睛,因為我們這團連領隊共八人我們家占了5人...


實在超級享受


要躺要坐或到樓上曬太陽,隨你高興,看到別船都坐滿30--40人,樓上樓下都是人


相對我們實在太舒服了




 




不愧有海上桂林之稱




很特別的景觀,天氣也很好




海上風情,很美






海上的攤販,划著小船跟我們兜售


原本想買花生來剝,打發時間,不知浸了水還是,試吃了一顆,怪怪的,可是又想照顧他的生意


最後買了紅毛丹



各種大小的島


有一些可以上去,還別有洞天


 



 



替女兒們拍這張,覺得有趣



很辛苦,划著船要錢


參觀一處古蹟


這裡有一些職業攝影師幫人拍照,10張100元


我們這團都沒人請他們拍


結果其中一人跟著我們....


到另一景點,導遊拿好幾張照片給我,覺得好奇怪,原來他暗中幫我拍


導遊告訴我可以不要買,但是...


先生二話不說拿錢給導遊[他都拍了也花一些本錢]


還好幫我拍的還蠻自然的 




 



與穿越南服裝小姐拍照




陸龍灣,另一種不同風情的美




兩旁是田地,這裡以前是用走路參觀,因為有一點距離,太累了


越南政府很聰明,引進灌溉水,形成小河,用划船的方式欣賞


創造工作機會給一批人




一艘小船坐2人,來回一趟近1小時 




小女兒回頭,拍了這張很滿意



 



三輪車遊大街很有趣




各式各樣的商店,很可惜都是匆忙看過




魚市場




賣魚的攤飯




 




香蕉



逛的很累,但還是不敢隨便吃,看他們當地人在吃冰


很羨慕,自己不敢吃,只好拍照了......


還有精彩的照片會慢慢po出敬待下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