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女兒給自己買一個禮物


寄來時用一個紙箱裝,我們迫不及待要看大女兒的禮物


原來是


[一套喝下午茶的茶具加二瓶花茶]


[多少錢]我問


[1000多元]大女兒回答


心想真是浪費,家裡漂亮茶具那麼多,還買


嘴巴卻說[真會品味,很會享受生活,這樣也好.不過我覺得有點貴 ]


大女兒說[我可是想很久才決定買的]


先生趕快說[還好啦加二瓶花茶也不便宜,這模子開的還不錯,所以茶具ok...]


 


大女兒連忙將紙箱拿到房間說是痲薯的


接下來就看痲薯表演了




迫不及待趕快試睡一下




有點小換個姿勢




知道爸爸在照像,擺個好一點的姿勢



 



經過幾天


這個箱子已殘不忍賭,牠還是睡的很高興


只是大女兒房間都是紙屑,我乾脆拿出來暫放客廳



那知痲薯又來宣誓,躺這樣也好


根本裝不進去



你看那表情


彷佛說[這是我的]


晚上我只好先將它拿到陽台


早上起來


看到痲薯,實在太好笑了,趕快來個三連拍




 



 



痲署在我們家是不是幸福,無法替牠回答


但牠在我們家是自在的


自在的生活應也是最舒服的生活


多了痲薯,生活情趣也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