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吃水蜜桃,大家一定想到拉拉山的水蜜桃


水蜜桃價格都不算便宜,我也不常買,因為沒有特別喜歡


前幾天幫女兒們準備減肥餐,其中好幾餐都吃水果,為了給她們變化水果口味


除了菜單上的蕃茄和芭樂外也加買了水梨葡萄蓮霧......


水蜜桃也是現在出產的水果,順便買了二顆竟要價近200元


心想怎麼這麼貴



談起這水蜜桃讓我想起多年前的往事


有位客戶是泰雅族有親戚在拉拉山種植水蜜桃


邀我們上山採水蜜桃,拉拉山有多遠沒什麼概念,就這樣跟著上山


車愈開山路愈小,路上被農用機具走到深陷變成兩條溝,我們似乎也只能沿著這溝開


那車剛買沒多久,沿路只聽到底盤不時卡到路面的聲音


心裡真的很擔心,問朋友還多久會到


朋友說轉個彎就到了,而這個彎卻到另外的山頭了


朋友你的彎也未免太長了


好不容易看到一間雜貨店,朋友下車買點東西(當然是酒)


我想應該快到了,隨口問了一下還多遠,朋友說快到了,心裡稍稍安心


沒想到這快到竟還開了近一小時


到了山上一點興致都沒有了,也忘了到底有沒有吃到好吃的水蜜桃


只想著下山的事


從這次的經驗得知,問路絕對不能問原住民,他們的轉彎可能要讓我們花一兩個小時




快遞一大早送來水蜜桃


是誰送的


沒人通知我,一看寄件人,是一位客戶寄來的


一打看,這水蜜桃顏色真的漂亮


趕緊打電話道謝


客戶說


「最近去市場買的水蜜桃都不好吃,剛好吃到這家的覺得很好吃,汁多又甜就順便買一盒請你吃


你吃吃看」


我接著問哪裡的水蜜桃


「有個愛心團體在賣的,等於是做一點好事,反正一樣捐錢,只是以前的都沒這麼好吃過」客戶說



看在眼裡甜在心裡,真的覺得好窩心


同事說「為什麼客戶都對你這麼好」


小女兒也說「客戶都對你好好喔」


這一盒水蜜桃有客戶的愛心和貼心


客戶心裡清楚我對她的協助,只是平常不知用什麼言語來表示



只要有機會總用她的方法來向我道謝



當然很歡心的收下


心裡感覺真的很好,我的所作所為,客戶有感受到了


雖然都是客戶,但有些就比較不會心存感激,認為是理所當然


不過不論怎樣的客戶,對我而言都一樣,我的對待並不會有差別


我的心一直都一樣秉持自己的專業為客戶做最好的規劃和服務


可能是這樣的心情常常都能為我帶來好的人緣和業務


這水蜜桃吃在嘴裡真的甜真的好吃


客戶的心意全部收到也全部吃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