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教室


只見是他在寬衣



怎麼是男的


我早早找個角落


 


只是


怎麼躲,老是看到重要部位


索性不畫聊天去


 


老師說我真沒用,那些年輕孩子還常常要求找man一點的男士


最好是外國人,我總是相反,看到男模特兒,躲的比誰還快


 


總覺得怪


當然畫不好也是主因


我總畫不出那強壯的線條.....


 


面對著他



就是尷尬




1


格友孤雁po了一張是色情還是藝術


我說是色情


為了眾女人的視覺只好po出不甚滿意的美男子


要po才發現全被我丟光,只剩這兩張


早知就不要丟這麼快



2


雖只有兩張,但該看的也都給看了


3


補一些美女給大家看了


拍這張時,下面還有一些作品,結果就透過來


不是擦過的痕跡


我所受的訓練是不用橡皮擦的 


所以每張作品都是直覺而在短時間完成



4


 



5


 



6


 



7


 



8


 



9


 


10


 


11


一個動作有時會畫兩張或三張


所以有些畫會覺得似曾相識


還有如果同一個模特兒合作比較多次,相同的姿態就比較多


雖是相同的姿態還是有不同的感覺


這就是可貴之處


因為是創作會有情緒會有感情


所以還是會有些許不同.....


各種風情隨你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