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太無所謂了


 


模特兒臨時通知不能來


正在煩惱


腦中閃過她的倩影


身材不錯,長的也好看


唯一美中不足


就是


乳頭又黑又大


每次畫她都很納悶,也覺得好可惜


 


打了電話給她


一口就答應


 


當她退去衣服,擺出優美的肢體


我卻無法下筆


休息時間


我問她


為何不告訴我


她說[我想沒關係,反正你們自己畫就好]


 


我無言


心想你也太無所謂了


要我面對你那貼了兩塊紗部的乳房,叫我如何畫得下去


對啦


乳頭我們是會畫,但畫畫的感覺已被破壞無遺



你也太無所謂了


我二千元又泡湯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