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起個大早(10點不知算不算}


女兒們都知假日是我自然醒的日子,不會來叫,唯一不管世間事的麻薯會準時5:50來叫


10點起來,整間屋子靜鏡悄悄,大家都還在睡


做什麼好呢?


煮一壺咖啡吧




自從買了咖啡機煮咖啡方便多了


不用為了喝一杯咖啡搬出一大推器具(不過手工煮的還是比較好喝)




拿出漂亮手工製的咖啡杯 裏面寫著   I  LOVE   YOU



再拿出漂亮的叉子




切一塊派




盡情享受我的早餐了



當然還要來點音樂


這時候聽唱片會比CD來的好


放了這唱片,是小號演奏很棒很特別的小號聲音


邊聽邊喝著咖啡真的享受,一大早就給自己一個很美麗的心情


 


中午時小女兒對她爸爸說


[早上媽媽自己煮咖啡喝還用漂亮的咖啡杯喔 ,還放音樂...不過我也學媽媽,我泡紅茶,我也拿漂亮的杯子出


來用,跟媽媽一起聽音樂還真不錯...]


 


[品味是絕對可以培養的]我說


隨時隨地給自己一個好心情,這好心情可以讓自己整天都很美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