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知道我要去琉球


[很熱,我剛回來]朋友說


問她好不好玩


[我已經去過十幾趟,這次他們也玩翻了.....]朋友說


十幾次,那特色是什麼?


[就是日本很乾淨,沒有日本本島那麼匆忙.......]朋友說了老半天也沒說出個所以然


說來說去不外乎逛街和乾淨


心想反正沒去過....


不愧是日本,講求快速簡捷,從出機場映入眼廉的是一部一部的販賣機


原本還沒覺得有什麼特別


結果女兒們天天要銅板,原來是去投販賣機


每天都買好幾瓶,因為瓶子太可愛了....


都是它們惹的禍


我也被傳染了,猛拍販賣機,這大慨破了自己記錄吧....


還是心情跟著年輕了....


 




無法想像,什麼都有,這是雨傘販賣機



雪糕販賣機也有冰淇淋販賣機,是第一天看到


當時還不知道這麼多販賣機


最重要居然吸引我拍它




各式各樣飲料販賣機


每個飲料都不同,瓶子真是可愛





 


 




 




 




真是五花八門




公用電話




賣煙的



各種品牌的煙



 




水販賣機




 




 




 




 




 




 




實在是嘆為觀止


生活便利性不同,也看到不同的生活方式


 



 



這些矮矮胖胖的小瓶子,女兒們不知買了多少



最後一天的早上,女兒們說要去逛市場


稍晚我和先生也去逛市場,可能還早開的店還不多


怎麼看也沒看到女兒們


先生提議去逛附近的一家超市


遠遠就看到女兒們和同事又在販賣機前研究(有圖為證)


女兒看到我們嚇一跳,遮遮掩掩


原來又買了三瓶


 


回台灣打包行理,帶最多的禮物居然是各式各樣的空瓶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