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年之交


 


雖是


相同的豔麗


卻有許多的不同


你的梗比較粗,你的葉比較厚,你的笑容也比較多....


雖然


我們有許多相似....


畢竟


歷經歲月的風霜不同....


雖然


我們有許多的不同


仍然


無法影響我們對彼此的欣賞....


這種感情


就叫作


忘年之交




朋友陳永釗是個陶藝家


他的作品我一直很喜歡,自從我開始學畫


三不五時會拿我作品給他看,請他指導一番


他每次看完總祧出他認為較好的然後接著說[繼續畫]


一次他看了這作品直說


[你用色真大膽,這作品很好...]


我的老師我的朋友總是不斷鼓勵我


當然


我能不斷的作畫也因先生一直支持和鼓勵


[不斷的畫是進步的不二法則]龐均老師說


我就很聽話傻傻一直畫,到開畫展已累績200多張作品


很多人問我[看我開畫展好像很容易]


其實不容易


重點是隨時都準備好,不是硬體而是作品


當初挑出這25張作品都是我個人很喜歡當然也全部經過老師認可


有些作品入選也許技巧不是很成熟,但對我而言或畫面本身都有一種值得被欣賞的情感


今天po出展覽作品最後一張


接下來有更多不同的作品與你分享


謝謝你們對yao的支持和鼓勵


我會不斷精進................  



參考閱讀:滿滿的祝福 


                 緣起
                  


                莫大的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