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薯


自從媽媽說要幫你改名字


你就抗議


要抗議也不用這樣證明,媽媽可被你嚇壞了


 



這位置那麼小


你是要說「我哪有胖,還可以坐的很好」



可是媽媽看得很驚險



這麼小的位置你居然可以坐姿這麼漂亮


難怪媽媽說你是貴氣的貓



你可穩了


媽媽可擔心了


上次,看你跳上去,急急忙忙抱你下來


你一緊張,將上面水晶推下來,打破了一個陶藝品


我心疼,你卻像無事一樣


 



看著你走的自在


我再也不敢伸手抱你


我也真服了你,這麼小的位置




這上面可都是媽媽喜歡的陶藝品


有一些還是古董


總之這些對你也沒什麼意義



媽媽總不能怕你弄破而全部收起來


我們總要學習放下


不小心被你打破也只好認了


享受有你了樂趣,偶而失去一些心愛的物品也只能笑笑





吃飯時間還沒到


你已在等待了,不胖也難




跟小姊姊這麼好喔,雖不很清楚也可看到小姊姊高興的模樣



到大姊姊房間幹麻?




看的這麼專注



你身段還真軟


是要證明,雖胖還很靈活




再證明一次




你們還敢說我胖嗎?




坐在沙發休息一下




媽媽要拍照了


擺好pos





終於等到了,媽媽衣櫥忘了關


我趕緊上來瞧瞧





玩了一晚上


也累了,小睡一下吧!


爸爸怕你冷,拿了布幫你蓋


我說


麻薯你真好命


 


麻薯新綽號--阿肥


也太厲害了


貴氣的貓     還上精選被yahoo說裝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