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薯,媽媽說你嘛幫幫忙,早上不用叫我起床,爸爸會餵你

自從大女兒讀大學住校後,麻薯每天都五點就來叫我,實在太孝順了,可是媽媽不用起床尿尿


你這麼一叫,我的清夢都被打斷了,你說這樣媽媽的睡眠品質會好嗎?


就已經告訴你了,小姊姊5點50分起床,爸爸也會起來餵你


你還是照常來叫我,不理你,你索性蹲在床頭看我


你說這樣我能睡嗎?


麻薯你也幫幫忙,不用這麼盡責,也不用擔心,會有人餵你的.


 



終於找到兇手了


這下你賴也賴不掉了,爸爸總說,奇怪這葉子怎麼少了




這下可真相大白


被發現了,你還穩穩的,一點也不害怕




看來你已吃上癮了


多聞一下




這什麼姿勢,你總該顧一下形象吧


還沒摸摸,今天的工作還沒完,你真的撒嬌,真拿你沒辦法


走來走去,都被擋住,媽媽的畫怎麼這麼多


都看膩了,該換點新鮮了


 



還是這大桶的水喝起來過癮


爸爸準備的那碗水那麼小,一不小心就打翻,還是這桶好




麻薯你可小心點,不要一頭栽進去


你也真奇怪,天天給你換新鮮的水不喝,偏偏喝這桶


大姊姊不在,我們老是忘了給你換這桶水,你可要靈敏點,不乾淨就不要喝


你的坐姿永遠這麼端正


難怪爸爸總誇你漂亮




要拍照你在看什麼?




你在想什麼?







你不要以為你很輕可以表演特技.這椅子可很小.......


 


許多事是無法靠想像的


就拿養寵物這件事,我從未想過會養寵物,而且是貓


更沒想到自己的包容度這麼大,連先生都驚訝不已,更常常說,萬萬想不到


養他就要愛他


愛他就是要讓她自在


我想不管人或動物,自在就是幸福的


人也有許多的潛能是必須被開發的,寬容心也是一種


麻薯雖然是野貓,但在我們家是實實在在的寵物,而且幸福自在


 


因為有你


說你胖你還抗議


也太厲害了


身段


更多的麻薯趣事在寵物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