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從哪裡來?


 


上星期回大哥家,大哥告知要和大嫂參加里民活動一日遊,我問要不要錢,


大嫂說「我們這里不用錢,隔壁里要付保險費,你二姐她們社區好像要二百元」


 


星期一去洗頭,老闆娘見我就問「你們昨天好不好玩....


我聽的一頭霧水,問去哪裡玩


「我以為你們有跟里長去玩,假日你們比較有空,怎麼沒去,200元而已,好多人去,聽說很好玩」老闆娘說


 


後來我才清楚這也是里民活動宜蘭一日遊


老闆娘接著說「隔壁里還辦二日花東遊住兆豐農場,因為才600元太便宜了還引發沒去的里民不滿,所以又辦了第二次...


 


打電話回娘家,剛好哥哥接的


「我跟你大嫂參加里長辦的活動去玩剛回來」


要不要錢我問


「不用」


 


國外朋友來,請他吃飯順便邀請住附近的同學夫妻一起來用餐


席間談起里民活動


「今年我們社區已辦三次了,但我們都沒參加......」同學說


 


從鄉下到都市


各村各里都在辦里民活動一日遊或二日遊


從免費到少少的費用



其他的旅遊經費從哪裡來


我真的很想知道,不是經濟不景氣,不是沒錢嗎?



錢從哪裡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