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另一形式的日記


 


婚前寫了長達十年的日記


那是多愁善感的年月,永遠深鎖著眉宇


也許


年紀虛長真的比較聰明


男友要我不要再寫日記,真要寫寫雜記


於是


對男友傾訴成了習慣也因此拉近彼此距離


成就了好姻緣,也牽手了20


 


寫日記讓我不愛說話


不寫日記讓我敞開心胸


先生該知道的說不想知道的也說


偶而還會被說「話多」


 


部落格


對我還真陌生


有一位畫畫朋友暢談她部落格的點滴


一天對她po的文很有感觸


於是留言也是第一次,卻重打三次依然無法送出去


才知不是yahoo會員無法留言,實在生氣


於是


請同事幫忙加入會員


最後卻弄出一個部落格,連同事都莫名其妙


 


一天


試寫一篇文章上傳,居然成功,實在高興


再複製一篇我的文章上傳也成功,太高興了


於是


我大量的複製以前寫的文章上傳


我將部落格當成存放資料的地方,忙得不亦樂乎


部落格的點閱人數都是零


突然


湧入大量的點閱人數和留言


一堆的恭喜我上精選,莫名其妙的我不知什麼叫上精選


原來上了yahoo的首頁精選照片


沒多久


又上了一次精選,讓我以為上精選是很容易的


這個部落格終於有人知道了


有心人總留下隻字片語鼓勵我


而我


卻不知要回復人家,不懂得部落格的互動,現在想起來實在失禮


而她們還默默的一直看我的文章


熟能生巧


終於弄清楚功能了,也將我的部落格愈寫愈豐富


也愈來愈多人喜歡我的分享


 


最近


先生提醒我要將資料備份


於是我一篇篇複製,又看了自己這些歲月的心情


 


透過部落格


讓我看到自己的生活原來這麼精彩這麼豐富


讓我看到自己這麼多面向這麼幸福


雖然有淚也有笑,雖然有悲也有樂


 


部落格


也讓我看到許多人的真情


 


部落格對我而言


是另一種形式的日記


只是這本日記是彩色的,也值得我一直寫下去


因為我不會只深鎖眉宇也會開懷大笑了


 



 


         



                        第一次上精選是麻薯,明明是貴氣的貓,被寫成了裝氣質



         


                    各位評評理,我是不是很高貴,爸爸都說我是英俊的麻薯



        


                    第二次上精選淡雅


         


                      我不知這是什麼花,拿來搭配文章名師,居然被選中


                      我自己覺得有好多照片都拍得很漂亮,為什麼沒被選上


                      這張不怎樣卻被選上


                      總之很感謝


                      因為這兩次精選讓我人氣旺旺


                      這個部落格終於有人知道了.........


 



牽手2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