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動


2008即將進入倒數


不管過去如何,2009已在眼前


回首


有許多的感謝來不及說出


內心的感動卻綿綿長長


人生如同一本劇本


而這劇本又是事先寫好



未翻到下一頁,即使是早早完成的劇本


也無法得知故事內容


有時


不經意的作為卻會讓人留下深刻的記憶


或許


我們不在乎



卻讓對方難以忘懷


這就是


感動


 



寂寞十七歲


客戶


帶著情竇初開的女兒來看畫展


女兒看上這幅


客戶說


帶孩子來看你們畫展


有正面意義


你的作品


值得擁有


 


 


 



繁花似錦


一位


交往並不深的同業


來看畫展帶來一束花


見滿滿盆花


一直說抱歉沒送盆花


離去前買了畫冊


沒多久


花店送來一盆鮮花


我看了真是感動


當晚


這位同業來電


問我


繁花似錦能不能割愛


 



菊與橘


高中同學眼看畫展快結束了


匆匆忙忙趕來


見我忙碌著,趕緊幫我們張囉午餐


離去前


定了這幅菊與橘


 


 


 



藍色夏天


十幾年的客戶


收到邀請卡納悶著


是yao嗎?


到了現場


不斷讚嘆


收藏這幅


客戶說


我要將這幅畫掛在女兒鋼琴上


這是yao的作品


這麼忙的人


還這麼努力


 



你儂我儂


一位同業來參觀畫展



許多畫都貼了紅點



先生說已經有人欣賞了


同業說紅點給我,每一幅我都喜歡


先生委婉說是有人訂購了


喔喔喔


那不可亂貼


離去前買了畫冊


當晚


同業來電


我看了畫展讀了畫冊的序


我真的很感動


可不可以割愛一幅畫


 



思悠悠


客戶來看畫展


直說


心想是不是你


從沒聽說你在畫圖


只知你的專業


沒想到你畫得這麼好


當下


收藏了這張


 



黑色容顏


畫展一個月後


媽媽在睡夢中往生


來的突然


畫展的喜悅和感動


還來不及咀嚼


必須馬上面對


媽媽離去的事


我很悲傷


悲傷到久久無法寫下隻字片語


這其間


多虧許多人的協助


尤其


心圓師和心愰師的協助


讓我


很安心


師父喜歡我的畫


特別挑了這幅黑色容顏相贈


 



瞬間印象


這一幅我個人很喜歡的作品


我特別將它送給心圓師


心圓師與我相識超過20年


在佛法上給我許多指導


媽媽往生


多虧有她


我才能較安心


一幅畫


是我最深的謝意和敬意


 



彈同調


先生見許多畫都被收藏


趕緊


也貼了這張


許多人問


只能說


已被收藏


 



方巾上的白花


先生貼了一張紅點還不夠


自己又貼了一張紅點


一位朋友


很喜歡


我只能告知已被收藏



說的有點心虛


 


面對這麼多朋友


給我鼓勵支持


我真的很感動


這些朋友


有的送花有的買畫冊有的買畫


更多到現場參觀


我深知


收藏我的作品


除了喜歡更是對我的疼愛


不論


是怎樣的作為


對我都是支持都是鼓勵


我真的很感動


 


之前


在部落格介紹了畫冊的誕生



承蒙格友的熱情回應和鼓勵


更有用行動支持訂購


真的真的


很感動


 


母女畫展


是人生的意外


也是見證


生命的可貴


人間的溫暖


2008最後一天


寫下


我最深的謝意


和心中的感動


祝福


每位朋友


未來的日子


平安幸福


 


 


 


滿滿的祝福


 


畫冊的誕生


 


莫大的恩典


 


忘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