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眺望群山


很少


畫風景的我


真的是不小的考驗


這幅


眺望群山


自己還蠻喜歡的


就像


初學畫


每張作品都喜歡


 


 



 


畫風景確實有別室內寫生


我好像愛上


風景畫


期待


有更好的作品


與你分享


 


 


 


 


後記


這幅作品是仿梵谷的作品畫的


一日買了梵谷畫冊印的很好


我每天看


連看一個月我彷佛跟梵谷在對話


一日


我竟有想畫梵谷作品的衝動


於是


依畫冊畫了他



我不求技巧筆觸是否相同


我追求那精神和氣氛


學習那色彩的運用


我仍然


用瞬間的感動畫下


約2小時完成


在這過程我領略好多


也更清楚這位大師的的藝術成就


龐均


是我的油畫啟蒙老師


而梵谷


也是我的另一個老師


龐均老師曾說


藝術家追求的是


作畫過程的感動


一完成至於結果如何


就不用太計較


因為


最好的作品永遠在下一張


因此


我從仿梵谷的過程似乎領略了這含意


在那兩小時


我是愉悅的也是享受的


我彷佛與大師對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