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全家旅行


原本計畫到斯里蘭卡或是不丹,沒想到找不到團


退而到也一直想去的地方----昆大麗


找團的過程發現到我們的時間都無法配合


後來一家旅行社告知有四個機位


沒有比較也沒有考慮就訂了


 



出發前


先生查了天氣和溫度


有點不妙天天下雨


心裡也沒覺得不好,總之我們就是要去旅行


也許因為多年的旅行


已讓我養成豁達的心胸


隨遇而安


孩子的心情其實也都跟著父母的心情而定的


小女兒之前看了行程後說


怎麼像是老人團


 



一到機場


見到幾個小伙子都是大學生


領隊見了我們後說


這是我帶大陸團最年輕的一團,都是帥哥美女


我們這團由一大家子共11人和我們一家四口組成


團員算簡單


領隊資深但看起來很年輕帶團很穩重


領隊行前告知天氣不怎麼好




到了昆明


沒想到來一個豔陽天迎接我們


導遊說


已經下了兩個禮拜的雨,今天才放晴


很慶幸在昆明的旅遊都是好天氣


沒想到接下來更讓人擔心的大理和麗江的氣候居然也都是好天氣


連領隊都驚訝不已


領隊在飯店遇到同事告知三多


雨多人多排隊多


趕行程趕的很累


沒想到我們通通沒碰到


不只沒碰到大雨也沒排隊也沒碰到人山人海




其實到了大理正下著小雨


一下飛機


我說大理愛您喔


這句愛您真的發揮功效


一路上都讓我們順暢


我也都以一顆感謝的心和愛昆大麗的心來面對


大自然也用最好的氣候來呼應我


這趟旅行有點累有點感動有點驚喜和有點震撼


最後一天昆明導遊送我們去機場說


前幾天送你們去搭機到大理,回家後去吃早餐竟碰到大暴雨


這幾天也都下著大暴雨,你們一回來竟放晴了


等一下送完機要直接回家了


說的我們全團一直笑



我真切的再次領略到心想事成願有多大力就有多大


印象麗江


有一段話


這是個美麗的地方


叫天天答應叫地地答應叫雲雲就來



2011


我們全家在昆大麗留下美麗的回憶


 


昆大麗---旅行也是需要體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