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


有位朋友談到她的新計畫


興高彩烈訴說著這夢想


我看她發亮的眼神


心裡卻想說


這夢想怎麼這麼熟悉


幾年前


你不也說過嗎?



朋友如願計畫成真


我給予祝福


然而


計畫卻趕不上變化


即將實現的夢想必須中途喊停


原本是夢想卻變成燙手山芋


聽夢想的我


成了


解救的舵手





夢想


素描課的同學說畫畫是她的夢想


現在的她是一位護士


這志願是媽媽填的


現在的她


只想圓自己的夢想




夢想


一位朋友一直夢想能開一間咖啡店


終於


離了職


開了夢寐以求的咖啡店


真心祝福


這夢想成真之外要能長久





夢想


在生活裡常常聽別人說自己的夢想


而我的夢想又是什麼



很認真的想


卻想不出我的夢想是什麼



一直只是很認真做我認為可以做的事


因為


很認真自己認為可以做的事


很認真的生活


我的生活裡


竟實現很多人想的夢想



夢想


如果說生活不穩定


那夢想有可能成真嗎?


很多人都說


趁年輕


勇敢逐夢去


我卻看很多人一直築夢




夢想成真


絕非空話更不是偶然


要夢想成真


需要計畫需要努力需要...............



生活裡


如果努力於當下


讓自己更穩定是不是間接實現了夢想


有多餘的心力自有精彩的生活



一直想一直想


我的夢想是什麼


我好像想不出來


對自己每天的生活工作都很滿意


似乎


沒有什麼不滿意的


每天念經每天上班


一星期畫幾張圖偶而去玩偶而喝咖啡


偶而做一些喜歡的事


偶而......


夢想是什麼


夢想就是隨心所欲


而我正在實現夢想


隨心所欲


 




夢想


孩子談到自己的夢想


我說


夢想也能成為工作


不是夢想的工作因為努力


也能成就其他夢想


夢想


絕對不是虛無縹緲


夢想


絕對是實實在在


每個實現夢想的人都是很努力


天天談夢想的人


要這夢想實現


實在是遙遙無期


有夢最美


這夢是要積極要計畫


然後朝目標前進


夢不只最美


夢也會成真


祝福


所有朋友


實現心中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