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知道我又要去旅行


睜大眼睛問


不是才玩回來又要去旅行喔


沒錯


八月之旅是家庭旅遊


這趟旅遊是屬於我和先生的旅行




這次是搭長榮班機


沒想到在電視看到的廣告



竟身在其中


實在超可愛的


不拍幾張也太可惜了




全是粉紅


有沒有超夢幻




這麼可愛的布置



進去拍照的遊客並不多


是不是年紀的關係


 



不是暑假


機場旅客年紀都偏大


對這粉紅凱蒂貓一點都不心動


所以任我拍了


 



難得碰到


所以怎樣也要裝可愛啦


 



一排空服員


心裡想著複合媒材老師的作業


三個角色自拍


如果這制服能借我拍照不知有多好


不過


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縱然他們肯借我


也沒有我可以穿的尺寸




這是我們回程搭的飛機


超興奮的


大家都說不是日本線才搭得到嗎?




管他日本線還是澳門線


總之


我們就搭到了


機上有許多限量版的凱蒂貓商品


本想買給女兒們



實在不便宜


最後還是買了一組凱蒂貓香水


超可愛


 



從天空看台灣




從飛機上看雲層



我和先生相約在桂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