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趟旅行


純粹是這三家飯店太誘人


而決定這個行程


出國住五星級飯店是常有的事


而我從未將飯店當成一個主題寫


主要是


這次進住時間都很早


可以好好享受飯店的美與舒適


 



這是一家溫泉度假酒店


應該說尚未開發完畢


相當大


尤其是溫泉公園


各式各樣的泡湯讓你盡情享受


最特別是泡湯都是露天的


在星光下泡湯別有一番風情


當然也有裸湯區及湯屋


我們幾個人就一區一區體驗


不愛泡湯的我都覺得好玩


泡完湯回房間


映入眼簾的是撒了玫瑰花瓣的床鋪


連浴室都有


女兒們一直說


好浪漫喔



這是園區的一景


我想


等全部開發完一定不得了


溫泉區和住宿區分開讓遊客睡覺不受干擾


占地大之外設施也很好


聽說附近的地價一直飆高


 



喜來登


以前也住過幾次但感受不深


這次進住得早


讓我們有時間閒逛


 



接待大廳


寬敞明亮


 



晚上的氣氛


格外迷人


跟小女兒到吧台喝咖啡


很輕鬆很享受


歌手還特地多演唱二首歌




擺飾也很簡單


 




艾美酒店


我第一次住


感覺很好


 



 


接待大廳


晚上氣氛是不是很好


室內游泳池也很棒


所有設施都很完善


好幾年沒有游泳了忍不住下水游幾趟


一般跟團出國很少能享受飯店內設施


這次給他享受利用一下


感覺很好


讓我一整天


好心情


當然還有很棒的自助早餐



明亮又寬敞的大廳


讓人無比舒服



寬敞的走道


也很精心設計


華麗又大方


房間採用是黑白設計搭配各式燈光


隨客人心情自己轉換


真得很有趣


床睡起來超舒服的


讓我一覺好眠真是難得





超有趣的艾美先生


每個遊客都忍不住與他合照


兩個寶貝已經亭亭玉立


一轉眼


都這麼大了


小女兒的同學有些正在奮鬥大學指考


而女兒正在國外度假


當初的努力是值得的


大廳裡


可愛的艾美先生


總是歡迎著你




餐廳一樣有艾美先生歡迎你




進口處


左側的艾美先生





進口處
右側的艾美先生


實在太有趣了



離去前


先生幫我與艾美先生合照




難得拍這麼有趣的照片





繼續玩



艾美酒店在廈門的山上


從上面往下看


可以看到廈門的夜景


隨然


我們只在艾美酒店住一晚



我們全家印像都很好


三家飯店不同風情


但我喜歡


艾美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