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家


當初莫名其妙跟著買


也不知買到了什麼,要坐什麼車,要怎麼坐


沒有一樣知道


這個家


就一直放在哪裡


若有若無


一天


好心人


教我怎麼開車怎麼換車


終於


這個家有點熟悉了


慢慢的


我給這個家裝扮


偶而換餐具偶而換沙發


偶而放點音樂偶而種種花偶而....


有時後


有人路過


被咖啡香吸引了


有時後


好奇的路人進來寒暄


有時後


來了似曾相識的朋友


聊著聊著常常忘了時間,也忘了旁人


以為這世間只有你我


這個家


曾經人煙稀少


也曾經門庭若市


不管人多人少


這個家


依然為你準備一杯淡淡的茶香


這個家


聽說要被拆的


有點不可置信,但好像是真的


怎麼辦


非搬不可要搬去哪裡


這個家


有著你我的回憶


這個家


有著你我的真心


這個家


有著你我的成長


這個家


搬家前仍然會繼續為你準備淡淡的茶香


搬了家


再通知各位


哪一天您路過了


不要忘了進來喝杯茶休息一下


謝謝這個家


給了我許多許多珍貴的友誼和回憶


也祝福


曾經來這個家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為這個家增添許多美麗的氣氛和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