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了

在雅虎一轉眼也好多年了

沒想到

當初無心插柳卻柳成蔭

這一轉眼

沒想到收穫這麼豐富

總共發表了635篇文章5881相片

8142則回應359訂閱戶被引用136次點閱人次196737

還有12篇文章上精選及好幾次精選相片

這些這些

都是我始料未及

要搬家了

再回首

才發現

這個家有這麼多人喜愛這麼多人默默守護

面對有點忙碌的我

總是

常常忘了禮尚往來

或是

拜訪了也未留下足跡讓您知道

這樣的我

還承蒙大家的支持和真情

真的很感動

也很珍惜與您的緣分

雖然搬家了

面對新家我仍然無法挪出多餘的時間來招待

或許也沒辦法常常拜訪

我的真心一樣沒變

如果知道您來了

我絕對會與您暢談幾句

這個家

會如以往

寫下每一篇生活中的真情

搬家期間

我會在雅虎和新家同時po出文章

想跟我聊聊的

就在新家

依然是一杯淡淡茶香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