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


about  book


這次不只三條線


再問


老師拿了一個學長的作品給我們看


是用書做成的骷顱頭


實在有噁心


沒有一個想法


逼不得已上網查一下相關資料


這一查


不得了


哪些作品實在太厲害


我實在沒有一樣有辦法模仿


 




一直是我的最愛


而這次材料居然是書


同學給意見


可以去舊書店買



不管是新書或舊書要拿來當材料


心中總不忍


在辦公室的書架上


看到這本企業秘書,雖手翻翻


裡面法條都是過期了


就拿它來作吧



自古以來


不是告訴我們


書中自由黃金屋自有顏如玉嗎


而書


對我而言


是寶藏


工作對我而言


是良心


這一 本企業秘書


不也是教人如何保護自己


一顆珍貴的心


能成就許多美麗的事業


也能幫助許多人


解決困境




用了這本過期的法條


作了這作品


一顆珍貴的心


老師說


做的很好


有很好嗎


看似簡單不容易做倒是事實


一顆珍貴的心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