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來西亞之旅----城市巡禮

馬來西亞人多數都能說多種語言,在觀光區旅遊,國語嘛也通。不然簡單英文也能派上用場。
到處都在建設,城市景觀更是新舊並存,形成很特別的城市風景。

百貨公司也很豪華,但我更愛商場裡的超市,好好逛,加上大女兒幫我做功課讓我買的不亦樂乎。

参觀城市規劃展覽館,短暫空檔和兩位好姐妹享用咖啡和美味起士蛋糕,老闆一直誇甜點有多好,不過確實好吃。

旅行中我喜歡在街角或露天享用一杯咖啡,感受一下當地空氣和城市氛圍,但跟團旅行這是一種奢求,這次捨棄逛紀念品店換得味蕾的記憶,雖匆忙卻滿足。

百貨公司要什麼有什麼,而我没什麼興趣唯獨對門口處的冰淇淋興趣濃厚,結果没人要吃,失望之際,姐夫跳出來說去吃冰淇淋。我好高興哦,最後還是姐夫請客,三人花了台幣6,7百元,這冰淇淋實在貴實在好吃,倒是讓姐夫破費很不好意思。

旅行的印記雖多,但應該忘不了在巴比倫百貨公司吃了一客很貴的冰淇淋。

馬來西亞之旅20161026---1030

20171103_202928-COLL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