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失摯友
雖然我了解人間無常
也明白死亡不見得是壞事
也清楚知道不能悲傷
但我的心就是好痛
淚流不止
您留下許多典範給世人
在我的生命裡您總給予滿滿的愛與溫暖
如今少了您我更顯孤單
佛法之路沒有您相伴我更覺孤獨
您志在安養ㄧ心往生極樂世界
我知道也堅定相信佛菩薩會接引您到西方極樂世界
今生我們沒講的來不及探討的佛法
下輩子再續

雖然世間很苦但人間有情
望您乘願再來
目送您被推進熊熊火焰中
您確實離我而去
我也知道您一定在說
瑞瑤不要哭不要悲傷
ㄧ切都很好

再見您
已是一堆白骨
您ㄧ生慈悲
最後還在說法
從您骨灰中撿出三顆舍利子
ㄧ顆色如台灣藍寶
ㄧ顆晶瑩剔透如白玉
ㄧ顆五彩
您用如此方式安慰所有信眾
也繼續守護著您ㄧ手創建的
寶灝襌寺
我敬重的師父親愛的摯友悟琛師
別了
相識三十年
瑞瑤謝謝您

FB_IMG_14937685630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