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美女來自各地方,有學生有專職也有兼差,有國內美女當然也有國外美女


但她們共同特色都很瘦,穿起衣服衣架子還不錯,脫掉衣服總讓我找不到肉


老師總要我們大膽的畫,有些地方可以誇張,但功力不夠的我,不是畫成營養不良


就是沒控制好比例,畫成沒手沒腳,對這些美女實在很抱歉


 


     一次我問老師,是不是偏愛較瘦的模特兒,老師問我為何這樣問


我回答老師[模特兒太瘦,我都找不到肉畫]


老師:[沒肉不會自己加]


難怪老師畫的模特兒曲線都一級棒 


 


 





 


丟掉許多發現留下的大多是女人的背影


 



 


 




 


 



 


 


 



 


覺的這張屁股的曲線不錯所以才留下來


一張速寫滿意的並不多,但總有幾個線條還滿喜歡的 


 




這是毛筆畫的線條我還滿喜歡的




 




這個短髮模特兒讓我畫的很順



 




 




畫畫也看心情,尤其是速寫,有時後模特兒感覺不對,整節課都浪費了


不過還好有人願意從事這個行業,不然我就沒美女畫了


說真的內心還挺感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