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去過,當時因有其他目的,也沒好好欣賞,雖然目的沒達成


但當時的內心是幸福滿滿


回來寫了一篇失落的感覺,之後也放在部落格裡


沒想到


幾年後重遊,看到不同的風情.....



心情其實是很悶


相同的地方不同的時間


感覺也那麼不同


 




我好喜歡看鐵道,總覺得心也跟著旅行




纜車




追著纜車拍照,本來要坐,後來因為時間不夠


只好打消念頭


下次吧


結果纜車剛好下來,我像小孩子一樣,追著它照相




對面是雲仙樂園


從讀書時代就常常被提起的旅遊地點


但也不知為何,就從來沒去....



抬頭看見這木棉花,用近焦拍了她


自從高中看了千江有水千江月這本書


就愛上木棉花,愛上她.....



正沈思於木棉花,她竟悄悄來到我身邊


讓我得於親近


拍了她我的愛



共生


自然界不就是如此嗎?


人世間不也如此嗎?





拍了一張獨照,也是唯一一張


相由心生


心悶


當然....



這車站保留了許多特色


來一趟嘟嘟車之旅也很不錯



車站一景 



 



瀑布站到烏來站應十幾分鐘,沿路風景不錯


 



就這種車,搖來搖去滿有趣


這是我第一次坐


再寫第一次,一定被認為宅女,不然就是.....




鐵道風景好美




還讓你體驗一下隧道感覺


真用心良苦





車內往外拍,行走的風情


多年前為了看這瀑布


從傍晚走到黑夜,烏來是什麼模樣


也沒仔細看


今天終於看了當年沒看成的瀑布.....


 


廬山煙雨浙江潮,


不至平生恨不消,


既至到來無一事,


廬山煙雨浙江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