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俊祥我來了一定會被罵,哪改成俊祥有珍我來了


冬季戀歌我是沒有從頭看,重播時不小心看到,景很美男女主角也都好看,就這樣成了忠實觀眾


韓劇我看的算不多,但從韓劇裡得到一些想法,當然佩服韓國政府將韓劇當成企業一樣經營和行銷


只要流行什麼手機,韓劇裡一定人手一機,在拍片上不只選角用心劇情也很緊湊更不惜成本常常將外景拉到國外,歷史劇也很用心,我想這也造成流行的主因


導遊說「韓國政府是有計畫的透過韓劇置入行銷,也因此為韓國帶來觀光人潮」


可見我在台灣的觀察沒錯


這南怡島原本沒沒無名,因為冬季戀歌聲名大噪,每天都有好好多的觀光客,這島是私人的,也因此讓政府稅收增加不少



剛好都沒人趕快拍一張


這個島並不大,但很好逛又有趣,只是很可惜,我們導遊說不要急著拍照,回程的路是一樣的再慢慢拍就好


 重點是從入口走到這裡就要花半個小時,這裡總共停留一個小時,真正是「裝肖」


領隊還說可以租腳踏車學學俊祥有珍騎腳踏車的浪漫情景


心想實在有夠瞎


雖然時間不太夠,主場景還是要多拍一點,真的漂亮,這是夏天拍的,如果入秋旁邊的楓葉變紅那一定又是令人陶醉的景致,冬季戀歌就是在飄雪時拍的,真是浪漫到不行,難怪大家都要來體驗一下


現在網路這麼發達,要取得各種資訊和照片自是容易得很


只是透過不同拍照的人會有不同的視野和看法


照片因為拍照人當時的一些想法和情緒而呈現不同的感覺,雖是相同的場景也會看到不同的生命


因此每張照片我都很用心的拍 




不陌生吧!


這園區有一個泥塑的地方,有著各種人的表情,我好喜歡礙於時間不夠我只能匆匆拍了照


但因為很喜歡很值得介紹給大家,我將專文介紹



幸福時光


今年除了我們全家,大嫂和大姊母女和妹妹一起同遊,總共8人


家人要聚在一起出國旅遊實在不是那麼容易,今年多了這麼多家人,我真的好高興


妹妹已經好幾年沒跟我出來玩了


妹妹小我很多歲,可以說是我帶大的,對我很尊敬,娘家哥哥賣水梨的文書工作都靠他


大女兒大學住校,我怕女兒感到孤單,假日時都請妹妹去看她


寒暑假也都是妹妹幫我去接女兒,順便到舅舅家住幾天


先生常說我真是公主命,上有哥哥下有妹妹,什麼事都不用我做


剛結婚時回娘家,洗澡水都是哥哥或妹妹幫我準備,先生看在眼裡很不好意思趕快幫忙


(鄉下木柴很多,所以早期熱水自己燒的,必須從廚房提到浴室)


妹妹有著很好的個性,在公司上班也很得人緣,還曾當選過模範勞工,他們公司可是股票上市的大公司


所以這榮耀不容易,更何況一廠只有一個名額





在這麼美的地方我們夫妻也來張合照吧!



大姊幾年前跟我出來玩過一次,大姊標準的媽媽,對兩個女兒盡心盡力,孩子讀書時跟著讀,不會自己教,還為了擠進好的補習班花好幾個小時排隊,每個父母努力的方向和方法都不盡相同,只能說都是天下父母心


這個大姊對娘家真沒話說,我是家裡的最小媳婦,有這大嫂和大姊就好命一半了


今天能與他們一起出遊真的好高興



來張美美的獨照,唉啊,實在不滿意就這一張沒得挑了


加減用,見證我真的來過


我很久沒拍照了,女人就是這樣愛嫌(我先生說的)因為我都覺得不好看不想拍


自己老了不承認老是怪拍的人沒拍好



這鏡頭太棒了,不拍可惜


這大姑姑每次要他拍照躲的真遠,一直說照相不好看,幹嘛躲,我拍的不用錢


不要怕


話說拍照這件事,我共拍了600多張,人物不到30張,到底怎麼回事,老少都不愛拍



跟俊祥拍張照吧,這是導遊教的


大女兒兩個都要


後來覺得大女兒真聰明,因為這樣拍最好看



小女兒也要跟俊祥拍照




園區有個大大的招牌「紀念麥克」一系列的海報


每張都很精彩,沒有好好細看真的很可惜


真的要怪導遊,也不給多一點時間







有珍的劇照


有一間房子貼滿冬季戀歌的精彩照片


喜歡誰就拍誰


不管有珍或俊祥我都拍了





飄雪的景象





有沒有一起回味了冬季戀歌,更多的照片在部落格相簿


 


--------------------------請期待有趣的玩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