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面


給我獎       給我獎


 


拉拉辦旗袍跑趴可讓我累的人仰馬翻,還給我功課,我說拉拉我對你有情有義你卻用這種方式愛我,實在是喔


 


當初看到拉拉要辦這個活動,個人覺得很不錯,心裡很清楚,這日子我會很忙碌又加上沒旗袍也沒照過旗袍照片,但還是想給拉拉鼓勵,所以贊助三本畫冊當禮物,原以為這樣可以逃過,實在不知拉拉功力這麼厲害,不只沒逃掉還要決定給獎的名單.


 


這旗袍跑趴真的轟動國內外,實在太成功了,拉拉也真功德無量,很多人因為這次活動又勾起塵封已久的回憶,就連擺在一旁的結婚照都重見天日了,才發現年輕的自己是那麼的美,還有已被遺忘的旗袍都被翻箱倒櫃找出來,當然也有一些人初嚐穿旗袍的滋味,還有不小心拍出好效果的意外收穫,總之這個旗袍趴帶給很多人不同的心情感受,真的要好好謝謝發起人---拉拉


 


拉拉訂的規矩,就是要大家大聲說出給我獎給我獎


 


可是穿起旗袍的淑女怎麼個個都那麼含蓄,互相禮讓,害我左右為難,不知該送誰


 


而我


 


好想說哪漂亮了圍裙跟我新廚房好搭配所以給我最恰當


漂亮的旗袍我更想要,只是身材太好又是大紅色我只好心痛禮讓


養生茶我也好愛,我不能一日無茶所以給我是最合適的,我絕對能品出好味道


 


偏偏


 


拉拉說,主辦人和給獎的人基本上退出這次的給獎名單


 


我說這實在虧很大


 


而參加的朋友真的賺很大,你們還不大方的說給我獎給我獎


你們這麼客氣會讓我們以為你們不喜歡我們提供的獎品,所以假裝一下也好


大聲的說給我獎給我獎


 


既然規矩已出,yao只好選出我給獎的理由


 


最佳勇氣獎---------bai


 


這可愛的女人沒有旗袍照還很博命翻出婚紗照來證明自己曾經很瘦,但也沒打混也拍了中式衣服近照,很多格友都知道bai是知名教授,還這樣跟我們一起搞笑一起拋頭露面,這份真性情真的讓人喜愛和佩服,加上她希望能擁有我的畫冊,所以最佳勇氣獎非她莫屬了,bai趕快放鞭炮.


 


最佳悲情獎----------christine


 


最佳悲情是christine自己講的,我是認為應該情意相挺獎,連嬰兒時期的照片都秀出來了,加上一路成長的照片,最後也來張復古照片,還將頭髮挽的很漂亮,讓整體感達到最佳,而且很快po文有拋磚引玉的用意,所以這個獎就是christine


 


給我獎---------妙竹


 


實至名歸,大方說出要我的畫冊,所以當然不二人選了,所以下次有這種活動一定要大聲說出給我獎給我獎,也讓提供禮物的人虛榮一下,以為禮物很強手


 


以上得獎者請私密地址和姓名給我,我會盡快寄出簽名畫冊


 


國內沒得獎的朋友其實你們是得到最佳女主角獎,沒有你們這個趴就不可能這麼熱鬧這麼有可看性,所以我決定玩得盡興點,沒拿到我畫冊的人,我通通送一套書卡四張(大女兒畫展的作品)想要的就跟拉拉留言.


 


海外朋友們,因為有你們,這活動才會這麼轟動而且具有國際性,我好愛你們喔,所以決定給你們最大的獎,就是掌聲無限


 


拉拉我功課做完了,圍裙旗袍養生茶都沒拿到,不管啦,我的獎要你給啦


所以我現在要大聲的說


給我獎給我獎


 


後記:主辦人和我們幾位提供獎品的人一致認為得獎者名單盡量不要重複讓更多人得到這份喜悅,所以我知道也有人表態喜歡我的畫冊,只是人氣太旺了已得其他獎,所以就期待下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