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來電



什麼時候來我家


我問


要用餐還是下午茶


朋友體貼說


下午茶


朋友再來電


告知


他們每人會準備一樣點心


我說


三八


我會準備



朋友們堅持




趁朋友來之前


將水果洗好切好



為朋友


插了好幾瓶花



買了好吃的


竽頭奶酪



這紅豆核桃糕


附近早餐店賣的


一天


和先生散步經過


買了一塊


先生直誇


好吃而且道地


既然是下午茶


這點心


適合不過了



當季水果


好吃又好看


美美的顏色


看的


讓人


心情都好


 



找個漂亮盤子


這盤子是椰子樹幹製成的


當初


在巴里島看到


愛不釋手


雖然不便宜


還是


要帶回家


運送過程裂了幾個


讓我


好心疼




玄關處


擺了這花



到市場花店


看到這花


實在大


老闆告訴了我名字


還是


記不得


買回家當迎賓花


 



家裡的蘭花


也綻放著


歡迎客人


朋友


準時到達


當然


也準備了好多點心


將餐桌擺的滿滿的


三個年輕人加上我


完全不同領域



投機得很


聊著聊著


都忘了拍照


還好


記得看夕陽


朋友說


這樣像貴婦在喝


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